Monday 6 April 2015

姐妹情

其实......
什么是姐妹情?
刚刚在 FB 看到一群小女生在那边姐妹姐妹~
真正的姐妹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所谓的姐妹一心? 姐妹陪伴?
到头来大家还不是分散?
当初的承诺全都是废话
想起以前你们怎么对我?
一年级-好朋友
二年级-好姐妹
三年级-非常好的姐妹
四年级-姐妹(我能感觉出你根本不真心)
五年级-朋友(已经不是当初那么友好的关系)
六年级-你居然把我变成敌人,最大的敌人
所以,所谓的姐妹,可以相信吗?
劝你们这群小女生不要太相信“姐妹”这回事~
那些甜言蜜语,那些在一起的日子,甜蜜的回忆
记着,想念着就好
没有永恒
珍惜你们现在的快乐~
小女生们~ 呵呵

Wait for my next post :D

8 comments:

  1. 如果沒聽你講,真的會不明白你在講什麼。。。沒關係丫,我絕對不會背叛你的。(雖然真的很愛欺負你:P)記住,我們都有類似的過往。。。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风在吹着,雨在下着,我认识你,你却不了解真实的我。。。不必费心思猜了,有一天,我自然会告诉你。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Reply 麴貽煦84 : 好,等有哪一天你想告诉我就告诉我,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