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2014 华乐团叙别会

12月4日 早上7点半
匆匆赶到学校
报到,领了一个小小纪念品后
就到 open hall 去集合
所谓的集合就是几个人在那边走来走去....
太早了啦 ><
幸好之后姐姐就来找我了~
她拿了卡片给我,要我写下给宝葶姐姐和 Joseph 的祝福语~
我写最长呢~
几分钟后,静雯傻婆终于来了
她不来我就会超寂寞的啦...
然后姐姐就帮我和静雯 BB 拍照咯~ xDD
两个傻婆~
全部人到齐后,就排成一组一组
我是第四组的~(臭佩萱姐姐,居然没来)
跟我家的怪叔叔首席同组~ xDD
也有比较正常的静滢同学~
一起想组名,口号
最后全部组的组名,口号都是针对别人的
黑别的组员~哈哈哈
我们的组名叫大马洼
针对琵琶首席浩彦~
然后静雯傻婆的组是针对珍妮副团长~
口号就不提了啦~呵呵~

 之后分队玩了四个游戏
我和黄慧的组一队,静雯就跟别的组一队
我们的第一个游戏是分四组
一个人单脚跳,两个人一个背,一个被背~
三个人两个扛一个人,四个人绑脚走
我们组赢~
后来就去草场玩
抢水罐,然后丢远远
再看颜色拾回来
跑来跑去太累了
都留给别人玩~~ 哈哈,不想跑
这次我们组输了
第三个游戏是站蹲站蹲 xD
交换名字,叫到新名字就要照指令站或蹲
这个蛮好玩的
不过时间不够,所以游戏匆匆结束
第四个游戏是绑两个人的一只手,然后两个人用另一只没绑的手折飞机,再丢进桶里
我跟静滢一组,会折了,可是丢不进桶 ><
最后新生中唯“二”的男生丢进了~
我们组赢了~~~
我们在玩最后一个游戏前都饿了,可是委员就是不让我们吃...
最后一个游戏,全部人一起玩~
连委员也一起玩
疯狂的委员~ 全都做杀手
我们组的“王”被蕙旻姐姐“杀”掉了,所以我们整组一起死~
坏蛋姐姐“杀”了静雯~ 哈哈哈
游戏结束后,我们去食堂吃东西~
吃汉堡包,还要自己动手做
很干 >< 也不热,不是很好吃 xDD (蛮难吃的...)
吃饱了后,我们全部就到乐室集合
一进去的时候吓了一跳
好暗哦.....
委员们做了 slideshow 给中五的毕业生
我和静雯还有静滢很早就进去了
看着乐室被委员布置得美美的~
心里也有少许感动呢~
不知道我以后的 junior 会怎样欢送我呢?
哈哈,我还有四年呢~
等全部人都到齐后,就开始播放 slideshow~
把中五生的美照丑照都放出来了~ 哈哈哈
他们一直“挖”凯林的鼻孔,然后我们一直笑~
还有人一直遮依静的脸起来~~
放到嘉丽前副团长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相片~ 哈哈
有人偷我的相片哦~
还有宝葶姐姐的也是
有一张有我的脸,三张 crop 到只剩宝葶姐姐的脸~
发现原来我的照片也蛮受欢迎,被偷了差不多六张 XD 哈哈
slideshow 真的做到很好,看了很感动阿~
slideshow 之后,我们就拍大合照
好难拍... 拍了好久阿~
2014 全家福❤
谢谢小胖校友帮我们拍~
后来我们就正式散场了~ 好不舍得回家哦~~
回家前还和姐姐、宝葶姐姐还有依静女神拍了照~ 好高兴~

姐姐和静雯傻婆~❤ 我在上面好像在抢镜头 XD
谢谢宝葶姐姐教会我一切❤希望你能多多回来~ 谢谢玉琼帮我们拍,谢谢蕙旻 send 给我❤
依静女神~毕业了要多多回来哦~❤
2014 华乐团叙别会就在 12 月 4 日下午一点半正式结束咯~
希望校友们会常常回来,我会记得你们的~
虽然你们有时候很凶
还一直骂我们这些 junior :p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
虽然我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很短
甚至和某些 senior 一句话都没说过
但是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把乐团管理得那么好 ❤
我们会继续把华乐发扬光大的 ❤
让太平华联国民型中学华乐团成为最出色的团体!
加油! 我们行!

Wait for my next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