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8

追星旅程之-朱丹

朱丹简单个人资料
1981年8月4日生,狮子座,身高170厘米,家乡浙江绍兴,2003年出道,著名主持人,甜品店小时光创办人兼老板。2017年与周一围领证,2017年9月23日诞下女儿。

认识她的一瞬间
一天晚上看着八度空间播着的《加油向未来》,就看到了朱丹。
对朱丹的第一印象
这个女生笑起来好可爱!然后很漂亮,声音也很好听。
爱上朱丹之前
去看朱丹的微博,翻了各种视频,发现朱丹的更多面。
爱上的原因
算是一见钟情吧?在挣扎一下之后就接受了。喜欢朱丹的笑容,会给人一种微笑的力量,不开心的时候看看她笑着的照片心情就会变好。然后也很喜欢朱丹主持的风格,听到那个主持的开场白,听到她的声音就会不由自主地笑。朱丹也时常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散发出正能量。Official爱上的日期:2017年6月20日
第一个看到的角色的印象
第一个看的剧应该是《爱的妇产科》。叶紫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强悍的妈妈,也是一个优秀的妇产科医生。虽然有点我行我素,但出发点都是为了她的病人。在剧中,叶紫为了保护孩子而不顾自己的生命,即使患上宫颈癌也坚持要生下孩子。叶紫让我对妇产科医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也让我感受到生命得来不易。
对朱丹现在的印象
仍然是心目中的微笑女神。现在朱丹生下女儿后虽然没有那么活跃于社交媒体,但看着以前的微博发现她是一个很亲民的偶像。对演戏很有热忱,对待演戏的态度也让我学习了不少。在面对自己不擅长的领域,要谦虚学习,做错了也不要紧,自己毕竟是新人,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个新事物。喜欢甜品,于是创办了甜品店“小时光”,分布中国各个地区。很爱家人,和继父的感情很好,对待继父勇于认错的心态也是学习的好对象。是个长跑选手,让我更有信心去挑战长跑。
最印象深刻的角色
就也只能是《爱的妇产科》系列里的叶紫医生了。本来是想看看朱丹演的电视剧,然后就发现了这部,本来就对医生和妇产科有兴趣,刚好Youtube又有,所以就追了起来。很喜欢叶紫的性格,女强人也会有弱的时候,尤其是《爱的妇产科2》 里面,叶紫在流产后忧郁症发作的那几集戏,朱丹把叶紫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到位。
第一次听她唱歌
看一个访问的时候听到她唱《毛毛虫》,心想这个漂亮的女生唱歌怎么这样?才知道原来朱丹唱歌是会跑调的,但能听出来声音里的真实感。
最印象深刻的歌
《毛毛虫》-第一次听见她的歌声就是这首歌,CD版的其实也很好听,很喜欢其中一句歌词“我总是有一种强烈冲动,为你变得更加有用”。
最喜欢的歌
《我曾深爱的你》-特别喜欢她的唱腔和曲调的配合,很柔和,柔和中也唱出了歌曲的遗憾和惆怅。歌词中“一生之中,深爱的会有几个”很有感触,人一生,深爱的也不会有几个。
听其他歌曲的感受
《只为遇见你》-听着这首歌,一直想象着她和周一围相遇的情景。
为她做过最疯狂的事
最疯狂的应该是有一阵子连续90天在QQ签到吧?除此之外就是一直搜索她的剧和她的主持片断来看。
对粉丝群的印象
粉丝名为“朱古力”,在微博和QQ都有群组,热闹起来也很好相处的。
特别经历
在微博群里从来都没赶上她的空降,但是还是很开心能看到她在群组里的发言。
后记
好多人都是看《我爱记歌词》的时候喜欢上她的,而我喜欢上她的时候是她正在怀孕的时候,现在看到她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也觉得好开心。希望接下来能看到她更多的节目主持,好喜欢她散发出来的自信和笑容。当然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有机会跟她见面,或去到他的甜品店“小时光”去吃甜品。要一直绽放着向日葵般的笑容,加油♥
--------------------------------------------------------------
希望下一篇不要再隔一年才回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