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9

《诸事大吉颂Happy》造势活动

好久好久没去造势活动了
2018年因为没来太平
所以就没办法出席造势活动
今年刚好去到吉隆坡
碰巧遇到了造势活动
地点也不算太远
就求爸爸带我去
没想到爸爸一下子就答应了

当天晚上约好Karena
本来只是交专辑给我
但之后就干脆约一起吃晚餐
到达IOI Mall 后就联络她
结果不熟悉地点
就从north court 跑到 south court
原来她就在 north court
所以又跑了回去
看到她后就聊了一下
之后见到了另外两个朋友,Jessica 和Sew Yen
四个人一起吃了晚餐
晚餐时又谈了很多关于大学的事
之后去到活动现场
Karena就带我一起站在前排占位子
很难得可以站在前排
等待一小时
渐渐就看到有艺人慢慢走到后台准备
那一小时也和Karena聊了一些追星的过程
大概8点10分就开始了活动
首先是Orange 和 Rickman 两位主持人先出场
让粉丝玩游戏热身
过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Pauline还有Gary 以CJ Wow Shop的主持人的身份出场


简单的说了几句话之后就轮到《诸事大吉颂Happy》的歌手们出场
大家自我介绍后就唱歌

想拍影片却在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才发现没有按record
幸好还拍到Emily rap的那段
过后当然是进行游戏
爸爸事前警告过我不能上台玩游戏
所以即使很想上台也没有举手
怎么那么刚好Pauline找的是要会福建话的人
如果没有那个警告我就举手了
在台下也拍了很多Pauline的照片





游戏是挺精彩的
游戏后艺人们就回后台了
换第二首歌《回家的车票》的歌手们出场



有和我一样来自太平的丽亭呢
这次就记得按record了
唱到最后有派红包封和柑
第一首歌的时候没有抢到
所以最后的机会无论如何都要尽力去抢到
从Chrystina手中拿到了一袋红包封
又从丽亭手上拿到一粒柑
这下有纪念品纪念自己出席过这场造势活动了
歌曲结束后就接到爸爸的电话说要回了
虽然才参与到一半
但至少已经见过Pauline了
遗憾就是还没亲手的到她的签名还有跟她合照
但另一方面爸爸肯让我出席已经是一个bonus了
遗憾 但满足
以后一定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的
谢谢Karena
不然自己真的没办法这么近距离看到Pauline
可能只能看到小小的头
还有那张签满名的专辑
要不是因为她
自己也不可能可以得到那么多签名
也要谢谢Jessica和我分享那么多有关大学课程的感受
认识新朋友 很不错!
谢谢Karena!

新朋友!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去追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