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15

秋之回忆(中)

一进去真是超舒服,本来热到半死进去就开了空调
不过恐怖的是那时候已经在点名了
真不知道如果我再迟多几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又匆匆地准备乐器、擦松香、拿谱等等
就匆匆地排阵容、上台……
试音响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活动
就在台上又练了一下
之后就来正式的彩排了
上台的地方,下台的地方,中场休息,换场等等
都是要非常注意的
一走错就会丢脸死
幸好我一直都在台上
就不用上台下台
老实说
彩排的时候我们真的奏得很不好
很多失误
之后因为走台很不顺,又彩排了一次
 不过第二次只彩排上下台

然后我女神真的超可爱
这次回来做工作人员
管我们左边入门处的催场
一直在教我们要怎样入场
走后门进,前门出,谁又从哪里进,谁又从哪里出~~~
然后彩排完了还有最后的交代
大家坐在观众席上听女神讲话
她说:“听这里听这里!看不到我不要紧,我知道后面的看不到我不用紧……”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坏
女神就交代了一些细节
好像走台要怎麽走,几点要准备好等等
之后就让我们去换衣服,吃晚餐
一出去到后台的时候就看到高胡组的校友女神
还以为她临时不来了吓死我...
我们高胡组约好把乐器放在进场的地方
然后就要有人顾着
我就负责顾乐器,等他们去换衣,收拾东西
后台是在是没什么人会经过
所以就有点无聊
一直凝视着校友女神高胡袋子上的吊饰
好漂亮啊~~~
一个用铁丝做,写着“高胡”的吊饰
好喜欢哦~
她说是当年跟乐团去台湾的时候做的
之后他们回来了,就换我和姐姐去换衣
然后我们一起走去厕所的时候我竟然不知道怎么的
跟姐姐走进同一间厕所?!
然后我就哈哈哈 sorry sorry 地走去旁边的厕所
唉呀我这是在干吗,太搞笑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回去顾乐器
让男生帮我们拿食物
我们吃tomyam炒米粉加鸡蛋
酸酸的 >_<
高胡组就一群围在乐器旁边吃
最喜欢高胡组这种简单的温馨
吃完简单的晚餐后
做招待员的就该去准备集合了
然后看到一群新生在角落化妆...
中一女神竟然来跟我借调音器~
然后还问我是谁(哭笑不得)
之后外校也陆陆续续到齐了
看到隆中华的在后台绕了一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