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秋之回忆(下)

隆中华华乐团的 name tag 真得很美~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外校好开心哦~
在后台又是像上次那样不停地玩 XD
像上次艺术音韵映华联的演奏会
不过这次就多了三个新生
在后台跟新生讲起在高胡组的种种趣事
回忆起还真是很怀念自己还是新生的时候
我们在后台忽然看到化了装的佩萱
然后我们竟然都坏坏的笑了(嘘~~~~~)
姐姐忙完签名板的事之后就回到后台了
然后又是一阵自拍风~~~
高胡组


我和亲爱的新生~
我和巧婧~

我和坏坏的新生和昕雨姐姐
她的手机的 memory 真是好多哦~
换做是妈妈的一定只拍几张就不够位
台上的人致词,鸣锣后
姐姐又要上台排阵容了
在楼梯口竟然还给我做一堆表情
还在比 gwiyomi 的手势
哈哈哈哈
再之后呢,又 “kelam-kabut” 地上台
看到好多好多人呢~

演奏会第一首歌是《马卡道狂想曲》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每天都练的~
奏完这首歌就到华联达人秀男生中的四强演唱《情非得已》
这首歌高胡只有长弓,所以超容易~
第三首和第四首就是新生歌《沧海一声笑》和《Rhythm Of The Rain》
新生上台的那一刻觉得他们都长大了好感动~~~
中场休息前有第五首《湘西风情》,是要去UTP比赛的歌~
休息后第六首是《龙腾虎跃》,是和校友还有一些新生一起的歌
这首歌是乐团第一次得到金奖演奏的
我坐在女神旁边好开心~~~~
第七首则是华联达人秀女生中的四强演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看到女神哦~
第八首换了个位子,坐靠外的,感觉有像senior XDD
奏的是《二胡名曲主题联奏》
幸好最后的三门峡十六分音符走到了~
第九首有华联达人秀男女合唱《掌声响起》
这首歌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因为上一次的演奏会我还不会,这次我却在一天内sight reading练完了~ 好感动
第十首我们有《北京一夜》,这首有唢呐独奏,琵琶独奏和京胡独奏
大家都好喜欢这首~
 最后还 Encore 了一首《自由》
很喜欢二胡独奏的部分
佩萱实在太美了~~~ 哈哈
好兴奋的晚上~
期待明年的演奏会,我要坐前面!
圆满结束!

♥ Once HLCO, Forever HLCO ♥
♥ We are not friends, We are FAMILY ♥
敬请期待秋之回忆(后),有更多精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