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15

特别的朋友-系列1《遗憾》

特别的朋友
对我来说就是不常见面
也不会常常想念着对方
但偶尔想起时会有一些感觉或特别回忆的朋友
Attention! 这是以作文形式写的,不耐烦请不要看~
--------------------------------------------------------------

系列1 遗憾
      曾经有一位很特别的朋友,我们来自不同区域的学校,却很巧的在一次的生活营中遇见。在一次我校举办的生活营中,校长邀请了一些小型学校的同学来我校参加三天两夜的生活营,我们就刚好被分派在同一组。
      我也忘了她来自什么学校,但由于我的好朋友们都和我不同组,我就跟她聊了起来。原来她小我一岁,名字叫(就不提啦哈哈)。我们在同一组相处得好好的,也聊了一些关于学校的话题。
       第一天,我们晚上有表演话剧的行程,我们还一起开开心心的讨论。但在第二天的下午,一切都变了。第二天吃午餐的时候,我的同学叫我不要跟她那么好,他们说她学校的同学一开始一直批评我的学校,最后还说如果还继续跟她“好”就不跟我继续做好朋友。当时的我为了保住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友情,就放弃这和外校的友好关系,尽量和她保持距离。
      那时候她似乎也察觉到我不再和她聊那么多,她也尽量和我保持距离,不再跟我说那么多话。我当时的好朋友竟然还要走到她面前讽刺她,我虽然感到难为情,但也阻止不了他们。只能尽量帮他们说好话,化解这个误会。
       他们不但不领情,还越来越过分,他们想让我和她断绝一切关系。我不能失去这段培养了五年的感情,所以最后决定放弃这个新的朋友。当时我对她说对不起,说我为了我的好朋友们不能再和她继续做朋友,请她谅解。
      到生活营的最后一天,我请我的同组同学帮我拿生活营的小册子让他签名和留下电话号码,但她最后只签了一个名,连电话号码也不愿意留给我。我也有尝试过跟别的队友要她的电话号码,但都没有办法得到。
      之后,我还是因为别的事情跟我的那帮朋友闹翻了。如果可以再选择,我不会再盲目听从他们的话,我不会再放弃这段纯真的友情,不会让这件事成为我心中的遗憾。
      本来以为可以慢慢忘记你,但因为妹妹参加了学校的生活营,所以又让我想起这位让我遗憾的朋友。你可能不会再记得我,但我还是会记得你。我(依)然会记得你带给我的(恩)惠。
      如果你会看到,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
系列 2 会有《回忆》,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