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15

特别的朋友-系列2《回忆》

特别的朋友
对我来说就是不常见面
也不会常常想念着对方
但偶尔想起时会有一些感觉或特别回忆的朋友
Attention! 这是以作文形式写的,不耐烦请不要看~
--------------------------------------------------------------

      因为小学被背叛过,上了中学后,我再也不那么相信朋友了。交朋友也很谨慎,不会把秘密说出来,不会再掏心掏肺。但我有个特别的朋友,会让我放心的把心事说出来,把心中的烦恼说出来后,还会得到安慰和鼓励。她是(还是不把名字说出来啦~ XD)。
      我是在有上下午班的中学上课的,所以一张桌子会有两个人在不同的时段使用。一开始就想要留纸条给她,但不确定她会不会回复,所以就不敢留。有一天忽然发现前座也有传纸条的习惯,所以就鼓起勇气开始传了。
      第一次留纸条给她,第二竟天去看的时候然看到不见了! 我以为她把纸条当垃圾丢掉了,当时还有点失望。原来她太兴奋,带回家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每天传纸条。她是一个很静的人,不过在信上我们都还聊了很多。
      我每天一进班就很期待地看看抽屉里的回复,然后再回信。我有烦恼都会跟她说,隔天就会收到解决烦恼的方法。跟她聊天是很舒服的,她总会让我烦燥的心平静下来。她的字很工整,还常常在书法比赛中得奖。她让我更爱写信,因为写信能不用顾虑地把心中的话说出来。
      我们是不聊八卦,不聊明星偶像,只聊一些当下的感受和学校发生的事情。其实她可以说是我的辅导员,也可以是好朋友。不过我们同桌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到了年尾,我们还是要跟对方说再见。
      虽然我们只聊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不过我很庆幸我的中一生活中有她。她让我的生活过得更有希望,也让我从一个脾气火爆的女生变成一个比较心平气和的人。虽然今年不再那么常遇见她,但我还是会想念着她。
      我相信能和她同桌是缘分,也感叹缘分短暂。谢谢你,这(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珍)惜。 =)
--------------------------------------------------------------
希望还会有系列3吗? 哈哈,让我想想还有谁~~ Hmmm.....

2 comments:

  1. 雁婷,你好多故事>.<不過你最後兩個字也太明顯了。(反正,不用看我也知道是誰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啦啦啦~~~ 刚好想到可以这样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