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6

农历新年

新年快乐!!!
最喜欢新年,因为难得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
最喜欢新年,因为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家人。
最喜欢新年,因为我能放肆地玩到凌晨三点。
今年新年,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期待,到除夕那天真是high到不行。
很高兴今年和堂哥堂姐的感情又更进一步
很高兴今年又能跟家人一起做很多的年饼
很高兴今年可以自由不跟爸妈睡哈哈哈哈
总之今年的新年就是很高兴
除夕:下午吃了太平妈妈边的团圆饭(午餐)晚上吃了Sungai Petani 爸爸边的团圆饭(晚餐)然后玩牌玩到深夜,和堂姐们一起看烟花
初一:吃了一年只有机会吃一次的糯米和年糕
初二:去大姑家吃一年吃一次的大姑家午餐,还有表姐特制的咖喱鸡
初三:穿上了去年去见 YJJEKY 的衣服,去看了几间 show house
初四:一大早回家,竟然还有机会跟表姐say goodbye,晚上看了红星大奖 2015,超激动
初五:去了 New Club 表演,还吃了超好吃的 chicken chop
初六:去了 Taiping Mall 表演,还去逛了一下,最后还买了士林的鸡排
初七:情人节+人日,去乐团过了哈哈哈
初八:开学了…… 我要睡觉哈哈哈哈哈
初九:放假! 还有就是我的生日!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女神宝贝~~~ 我的宝贝姐姐我好想念你!!!
就到这里啦,今天才初九~
祝我生日快乐吧~
*两年后我生日在正月初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