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6

一个_____的朋友

从小我就很希望会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怎样算很好很好呢?
就是她家就是我家
我家就是她家
我随时可以去她家
然后我们两家人都认识对方
都很熟很熟
从幼儿园开始就很好
然后小学中学都一样
然后一直都很好很好
但我没有一个从幼儿园就很好的朋友
也没有一个个从小学到中学都很好的朋友
更没有一个我家可以是她家
她家可以是我家的朋友
没有一个两家都很熟的朋友
没有一个我没有交通就可以来载我的朋友
没有一个我没地方去就可以去她家的朋友
这样小小一个心愿
真的那么难实现
只希望我能随时去某人的家
随时叫某人载我
随时……
好吧。。。就这样
哎哟,别想了

2 comments:

  1. 可惜我不是那一位。我也想要这样的朋友,但这其实并不是一个"小小"的心愿。

    ReplyDelete
  2. 可惜我们不能成为彼此的那一位。。。 好吧,这是一个大大的心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