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6

毕业典礼

昨天是我校的毕业典礼
最后一批的90后毕业咯
真的真的超不舍得他们
他们真的是跟我最好的
也是除了01对我最好的

昨天一早
就带着手机坐巴士去学校
第一次在巴士上自己自拍呢
昨天的毕业典礼
我负责排奖杯证书
我们四个人一起帮忙
把奖杯和证书从校长室搬去礼堂
还有四个大大的常年杯
准备好一切后,我们就在后台 standby
致词,表演…… 而我们四个就在后台准备自拍
怎么知道?!
竟然断电!
还以为是我造成的呢……
之后又在断
技术人员修了20分钟
我们就在后面偷窥老师
哈哈哈哈哈
电流恢复后
表演继续进行
小表演后就到颁奖典礼
把奖颁完后
就到休息时间
我们这些后台工作人员就功成身退啦
休息拼命找人拍照
之后就到毕业生表演
大家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付出一切,诚意满满
5SC2
5A5
5SC1
5A1

5SC4
5SA
5A6
5PS

5SC3
5A3 & 5A4
6AA
5A2
5A2 的表演真的很感人
一首很悲伤的毕业歌
大家站起来
都哭了
之后还播放一个很感人的影片
自己差点也被感动哭了
两年后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
几乎全场都哭了
大家拥抱,说再见
毕业快乐……
我们这些非毕业生站在旁边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之后又继续找人拍照,拥抱
谢谢你们的拥抱哦
真的很感慨
认识你们三年
就这样要分离了
很庆幸有机会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
很感恩
谢谢老师给我的机会
也谢谢各位毕业生给我的感动
两年后
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又会是如何?
会不会也如此感动?
还是会更感动?
谢谢所有和我拍照的毕业生
谢谢所有拥抱我的毕业生
谢谢所有给过我感动的毕业生
谢谢你们
毕业快乐
祝你们前程似锦
以后还是要想念我们的
告别了当中学生的生涯
以后要更努力实现梦想
加油!想你们了……

2 comments:

  1. 没有写重点————5A2悲伤的毕业歌歌名(来乱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