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7

《一起發過肥年》造势活动

拖了很久一直没有post
一知道178回来太平做宣传,就很兴奋地要出席
尤其是罗忆诗也有来!!!
结果前一天竟然还不确定能不能去

还以为就这样错过了跟他们见面的机会 ><
1月22日学校华乐练习后赶去Tesco Taiping
明明就还没到2点但已经开始了
一下车就看到忆诗了
当时还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看到她了
望了很久
想了很久
才缓缓说出
“忆诗eh……”
真想不到第一位看到的艺人就是忆诗
站在van旁边,还有一位经纪人
很想这样就去跟她讲话,但又不敢
看到有一个人去跟她讨合照还是签名结果她的经纪人就说等下
所以还是只敢远远看着她
然后走过去和芷妤meet
之后竟然看到她去买pocky


哈哈哈哈哈
也站在旁边看了好久
但始终没有勇气去找她合照签名
之后竟然看到一个uncle找她合照……
过后她就上van了
真是后悔啊 ><
然后等很久终于轮到她出场了
真的很兴奋阿


但是我还不属于很疯狂很疯狂的粉丝
所以只是内心很兴奋
外表还是挺冷静的
然后她派红包封的时候我的手竟然像僵尸一样(根据我妹的形容)
然后当然是没拿到咯
到之后她和其他两位艺人唱了一首歌,叫《游龙戏凤》
是新年特备电视剧的主题曲
很好听呢
live也那么好听
之后她下台后就看其他艺人
有8TV的艺人
Rickman 和 Chrystina
Chryss 的真人也很搞怪呢
两位都很搞怪

之后还有拍大合照的环节
竟然还有办法挤到忆诗坐的椅子后面
终于到最后签名环节
一开始也是不敢去签
因为他们说买了178新年专辑的才去签名
而且他们在右边排队
我就站在右边队伍的右边
根本看不到左边的状况
我还以为封起来了
结果竟然是可以直接走过去的
就直接走过去左边那边看着忆诗
一直望着她
芷妤就拿了我的电话叫我面向电话
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结果就拍了一张我和忆诗的合照
忆诗还在后面搞怪比2呢
哈哈哈哈
后悔啦,我的表情丑死了
到之后看到有人除了签专辑还有签别的东西
就鼓起勇气拿了一些之前印的lomo card给她签
跟她说:“可以帮我签这个私人print的吗? ”
然后她应该会有点奇怪吧……
诗:“当然可以阿”
我:“谢谢哦”
诗:(看着2014年8月31日的合照)“这是在哪里的阿?”
我:“在Taiping Sentral的。凌晨三点三的”
诗:(看着鼓舞的照片)“哇,这张我也没有eh,哪里找到的?”
我:“在8TV鼓舞的网站找到的”(笑)
妤:”这些可以当成是你的生日礼物吗?”
我:“哎哟,当然不可以啦”
诗:“原来是要当生日礼物的阿,生日快乐!”
我:“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啦,我的生日在2月16号”
诗:“对呀,我记得那时候人家在wechat group 祝你生日快乐,然后你说今天不是你的生日”
我:(OMG 忆诗记得我ehhhh!)“哈哈,是啊是啊”
诗:(不知道问了什么问题)
我:(也不知道回答了什么)(笑cry face)
签完了又谢谢谢谢地回去后面站
接下来又开始一直拍忆诗
然后看到没什么人给她签名
又跑去给了她一封信
之后再合照多一次
然后之后也有去找 Chrystina 合照
真的好开心啊
很兴奋很兴奋
很高兴能第一次跟忆诗单独合照
也很期待下一次见到忆诗
以后一定要更勇敢啦
要更加勇敢要求合照
哈哈哈哈哈
很高兴自己是支持原制原创的一分子
#orika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