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20

《Z世代》之梦想

其实我是还没看完啦
只是看到第18集很想说一些话

说到梦想
剧中的他们一班朋友在讨论他们的梦想是什么
有人说要当歌星
有人说要当舞台剧演员
有人说要环游世界
有人说要有很多钱 就可以在家打游戏
有人说要拿奥运金牌
有人说要考上好的大学 拿好的文凭
那我问自己 我的梦想是什么?
有时候一味读书考试忙学院的大大小小
都忘了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我的梦想
是当一名主持人
可是我大学肯定不会念有关的科系
那就代表我不能朝梦想前进了吗?
并不是
我还是可以在课余的时间找机会主持
然后也可以念一个比较有保障的科系
那就算达不到梦想
我还有一条后路
谁说念广播系一定可以当主持人?
也没说念什么就会当什么
只是为未来铺路
梦想能不能达到
并不是靠身边的人说什么
也不是靠身边的人怎么想
未来的路自己决定
但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达到梦想完全就是自己的决定 自己的坚持 自己的努力
决定了 就好好去拼
有梦想 就好好去追
人们常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如果没有梦想
就好好想想你自己到底要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我想要当主持人
因为我享受主持的过程
我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
我想要把欢乐带给大家
我想要正面影响其他人
我喜欢别人说我声音很好听 语音很标准

你的梦想是什么?
不管是什么
只要有梦想
就祝福你能够实现梦想
有梦想的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