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15

秋之回忆(后)

终于来到(后)了~
超久没更新的~
演奏会圆满结束后
我们就切华乐团25周年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
然后拍大合照~
就开始收拾东西~
一开始我们又把乐器放在那有点偏僻的后台
我就负责顾乐器啦~
真的是没人经过的...
我就只是在那走廊走来走去~
很无聊的...
看到他们很忙的样子还真过意不去
不过我还算是有东西做的~(顾乐器嘛)
然后他们收拾得差不多后就来收乐器了~

然后我有偷偷去看外校的团员
看到我第一个认识的丽敏哦~
之后收拾完毕后,我们又开始拍照了~~ XDD
和姐姐在外面拍拍拍~
当然还有其他人啦~
最漂亮的合照♥

我和可爱慧雨♥

高胡form2,4
之后就进到礼堂去吃蛋糕
我和姐姐拿了一块蛋糕就吃起来
好好吃啊~
佩萱切的哦~
然后亲爱的慧雨竟然拿cream弄到头发
然后就涂在我和姐姐身上还有脸上
哈哈哈
吃完蛋糕又再拍照~
我和佩萱姐姐~谢谢摄影师颖怡小姐~ XD
无视我的眼睛 >< geli...

和达人秀的决赛的8号~ ♥

♥♥♥高胡组三姐妹♥♥♥
跟颖怡拍的时候她还说我诗歌朗诵有天分呢~
哈哈哈,不敢当啦
再逗留了一下就回家了~
真是好开心的一天♥
太平华联国民型中学华乐团25周年生日快乐!
♥ 25.04.2015 ♥ 秋之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