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15

难得的见面 ♥ 10062015 ♥

10月6日的华乐练习后
就匆匆赶到槟城去见一个很特别的人
也可以说是很特别的朋友
她是我的网友,是我的笔友
和她写了 2 年的信
两年来,她了解我的一切
我的喜悦、 忧伤、烦恼、愤怒
都在书信里跟她分享
这天终于有机会见到她
真是好开心好感动
从来没有想到会这样见到她
本来以为只是说说而已
但最后真的见到了好高兴

终于可以当面说话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明白的
终于可以见到真人抱一抱这网友笔友闺蜜姐姐
谢谢我们两家人的安排,让我们能相聚久一些
第一天晚上匆匆吃了McD就去找酒店
然后竟然还找错酒店...
还要麻烦你和你爸爸走到另一家酒店
拍了两张照片
终于实现了一起合照的梦想
之后去到你住的那间酒店
真的很舒服
一路一边走一边聊天
一到酒店就先去 gym 找你妈妈
你妈妈真的好漂亮呢~
两人长得真像
之后我们到 lobby 去坐着聊天
谢谢你还送了我那么多礼物手信
跟你聊天才发现我的广东话真不行
不过幸好还能讲话
聊了一些关于各自生活的事
还打开了微信跟Eunice和Jacqueline语音信息
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
能在你的微信跟她们对话
顺便炫耀一下 XDD
谢谢你和你家人,还带我们参观你们的房间
之后为了让我们多点时间见面
我们爸妈还讨论说要载我们一起出去
然后隔天我们又一起游车河
绕了槟城一带
很荣幸能为你介绍一些我懂的东西
那些不懂的就比较遗憾了
毕竟我不是槟城人
最后还去买了饼干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也希望你们以后会来太平找我们
我还会为你们介绍太平哦~
希望你们能感受到马来西亚的热情!
谢谢一切的安排~
以后去香港一定会找你~
爱你哟~
我和Kelly ,兴奋的10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