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15

追星旅程之- 巫恩仪

巫恩仪简单个人资料
1988年7月30日生,狮子座,身高172厘米,家乡霹雳怡保,2007年赢得马来西亚环球选美皇后国际大赛,2012年12月12日结婚,2013年8月29日诞下女儿 Ilena。

认识她的一瞬间
2011年的时候是因为无意间看了《渔米人家》,看到李美芬这个角色,然后看了演员表,上网查查,就知道她是巫恩仪。
对恩仪的第一印象 
这个女生很美啊!!
爱上恩仪之前
我对恩仪一见钟情呢~~ 那时候在 FB check 她的消息就不知道怎样爱上了 XD 不过,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课外活动的时候有跟我朋友提起说这个女生真的很美 XDD
爱上的原因
那时还小,看到她很漂亮,而且很欣赏他的角色性格,就这样喜欢上恩仪了。(原来不知不觉喜欢她这么久了,5年了啊!!!) 爱上她的日期:2011年2月
第一个看到的角色的印象
 第一个看到的角色是李美芬,这个角色在我印象中是有点任性、刁蛮,不过最后是挺可怜的,虽然我没有天天追看(时间不允许),不过我那时候就真的被恩仪吸引了。
对恩仪现在的印象
我 like 了她的 FB,也有 add 她的 personal account,继续关注她,发现她是一个很直率的人,喜欢她这种不虚伪,说话直接,敢爱敢恨又有点我行我素的性格。
最印象深刻的角色
应该就是李美芬了吧?
其他看过的角色的印象
《我在你左右》林洁莹-有钱人!!屋子很大,很可爱。哈哈。
《断掌的女人》罗银玉-跟欧萱演姐妹,刁蛮任性爱埋怨,最后变成疯婆。也曾经以这个角色入围金视奖最佳女配角。
《黑色夕阳》叶婷婷-卧底女警,很多动作都亲自上阵,佩服佩服。不过不太喜欢戏里的感情戏,拖了很久。
《家有超男》王嘉美-还记得她被称拜金女,另一个男配角叫草包,然后有一次他们抱在一起我就很激动说:“拜金女配草包!”哈哈……
《阿爸》庄窈敏-是一个爱钱的女人(又来?)不过到最后被老公背叛的时候是很惨的。很喜欢她和忆诗两姐妹的对手戏。这部剧是她生了 Ilena 之后拍的第一部剧。还有一件戏外的趣事,就是恩仪的实际年龄比忆诗和顺源小,却要做他们的大姐!(人家长得高嘛……)
第一次听她唱歌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唱的是苏盈之的《像我一样爱你的人》的其中一段,当时是要祝贺苏盈之生日快乐。
为她做过最疯狂的事
小时候晚上开电视看她吧?本来有要去造势活动,但一直没机会。记得有一次圆游会,《黑色夕阳》的主要演员来太平,一开始想去看她,但最后时间到竟然在家跟妈妈说:“恩仪现在在华联啊……” (为什么我以前那么笨?!)
对粉丝群的印象
粉丝名为“爱仪族”,粉丝后援会为“爱仪族巫恩仪官方后援会”,很少接触,不过在FB group 也有一个粉丝后援会,还有会服,相当 well organisation。
特别经历
有一次《渔米人家》造势活动在槟城,那时我也刚好在槟城,而且有那么刚好在那个mall里面,经过看到海报,就知道他们会在那边做活动,不过还没到时间,就叫妈妈等下才带我去看,但是之后就没有经过那边,失望了好一阵子,几年后才发现原来恩仪那时候在忙,只去KL那场,所以槟城这场她是不在的。
有一次在FB赢取《家有超男》的演员亲笔签名海报,恩仪选中了我,但是那时候我FB不懂有什么问题, 地址发不出去,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伤心啊……)
上一次去KL,误打误撞换了一间酒店,爸爸就带我们走路出去吃,走到一半就忽然间看到恩仪开的“串爆” Lok Lok 店,拿手机拍起来放上 instagram 她竟然还回复我“hahaha”,乐得我~~~
后记
这5年来,看着她结婚、生小孩,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她是我这么多偶像里最年轻的(Eunice除外 XD),却是最早生小孩的一个,也算是最早完成人生规划的吧(人家说,结婚生子就是人生规划?)。虽然她的角色多数属于配角,不过我还是会支持她的!期待她当上主角的那天!(黑色夕阳当过一次),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见到她
巫恩仪 我的 First Love 也是我 Love 最久的,不能说我对她永远不变,但她永远都是 First
--------------------------------------------------------------
接下来会有杨怡~~~~ 掌声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