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追星旅程

I'm born to be a 追星妹
哈哈哈哈哈
先说说我看电视剧的经历

6岁-新加坡剧(ntv7 六点档)
7岁- 新加坡剧(ntv7 六点档)
8岁- 新加坡剧(ntv7 六点档) 马来西亚剧(ntv7 十点档)
9岁- 新加坡剧(ntv7 六点档) 马来西亚剧(ntv7 十点档)
10岁-马来西亚剧(ntv7 十点档)
11岁-马来西亚剧(ntv7 十点档) 港剧(8tv 七点档) 台湾偶像剧(youtube 表姐介绍)
12岁-港剧(8tv 七点档)
13岁-港剧(8tv 七点档) 马来西亚剧(ntv7 十点档)
14岁- 港剧(8tv 七点档) 马来西亚剧(ntv7 十点档) 新加坡剧(上网)
然后说说我喜欢过的明星
6岁-白薇秀(puppy love)
7岁-白薇秀(puppy love) 瑞恩(puppy love)
8岁-白薇秀(puppy love) 瑞恩(puppy love) 罗忆诗 (喜欢她的歌声,不过也是 puppy love) 绰琦(puppy love)
9岁- 白薇秀(puppy love) 瑞恩(puppy love) 绰琦(puppy love) 刘芷绚(puppy love)
10岁-巫恩仪(first love,《渔米人家》,觉得漂亮) 瑞恩(puppy love) 罗忆诗(puppy love)
11岁-巫恩仪 曾沛慈(second,《终极三国》,觉得可爱) 杨怡(《谈情说案》,觉得可爱) 徐子珊(《美丽高解像》,觉得性格像我)
12岁-巫恩仪 曾沛慈 杨怡 徐子珊 贾晓晨(《名媛望族》觉得长得有点像我) 万绮雯(《老表你好耶》,表姐介绍)
13岁-巫恩仪 杨怡 贾晓晨 万绮雯 罗忆诗(《凌晨三点三》造势活动,歌声又吸引了我)
14岁-巫恩仪 杨怡 贾晓晨 万绮雯 罗忆诗 何沛璇(在 FB 看到她的消息,之后的 ABC发音加特别的歌吸引了我) 瑞恩(无意间想看《志在四方》,然后浏览她的粉丝网站,发现她的粉丝都很负责任)
哇,我自己算一算都觉得多啊 XD
从小就看电视剧,追星 XD
还去过两次造势活动
2013- 《On Call36 小时 II》 演员:吴启华、杨怡、黄智雯、袁伟豪 地点:怡保 AEON Station 18 战利品:两张宣传海报
2014- 《凌晨三点三》 演员:罗忆诗、张顺源、释福如、徐慧华 地点:太平 Taiping Sentral Mall 战利品:一张演员签名海报,一张剧集海报
追星旅程中也交了不少的朋友
杨怡的粉丝: Kelly, Jac, Eunice, Cindy, 伊彤,还有怡居的活跃会员们
万绮雯的粉丝: 崔崔,Zeewen, 木木,还有其他朋友们
罗忆诗的粉丝: 小内,小辉,献献,还有14窝的伙伴们
何沛璇的粉丝: Yvonne, Adrian, Ke Xuan, Kok Soon,和 Eunist Fan Club 的朋友们
瑞恩的粉丝: Ans(跟其他不熟,没交流)
所以,这是我追星旅程的简介,紧接下来会写有关我追星中的 Puppy Loves~
敬请期待!
Wait for my next post with the theme "Puppy Lov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