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追星旅程之- Puppy Loves

在我正式追星之前,我有很多 puppy love
但让我印象深刻的只有几个

第一个:白薇秀
小时候我很喜欢她的牙齿 XD 我觉得她的牙齿很洁白,特别喜欢。她也有几个让我觉得印象很深刻的角色,像是《活下去》的飞飞、《爱特别的你》的洛文欣、《黄金路》的黄凯琪和《小娘惹》的黄玉珠,虽然都不是很吃重的角色,但都让我对她印象深刻。
第二个:瑞恩
以前一直都在看她和白薇秀的电视剧,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破茧而出》安晓茜这个女警的角色,真的一直都没有忘记。以前还喜欢《宝家卫国》的宝文卫、《我在你左右》 的叶思琪、《麻婆斗妇》的王佳珍。
第三个:罗忆诗
唯一一个 puppy love 中的歌手。记得是因为《快乐一家》的 主题曲《别再哭了》而认识她的。这应该算是我第一首只用听就可以唱的电视剧主题曲。记得我在youtube听2010年马来西亚电视剧《足印》的主题曲,然后是她唱的,我爸就说我一定是因为喜欢那部电视剧才会喜欢那首歌,但那时我回答了一句:“不是因为我喜欢那部电视剧,那部电视剧我也没什么看,只是单纯被这首歌吸引,因为是罗忆诗唱的。”
第四个:绰琦(梁丽芳)
以前我喜欢她的时候她还没改名,叫梁丽芳。我是因为《快乐一家》的江佳宁才喜欢她的。觉得她的笑容挺漂亮。
第五个:刘芷绚
记得我以前喜欢她演的《手足》。她很高很漂亮,真的有气质美女的感觉。
这就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 puppy loves ,接下来会写关于我偶像的~
第一篇迎来我追最久的-巫恩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