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追星旅程之- 杨怡

杨怡简单个人资料
1979年8月30日生,处女座,身高169厘米,1999年出道。成为TVB首位成功获得四个个人类别奖项的女演员,包括飞跃进步女艺员,最佳女配角,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

认识她的一瞬间
小时候看港剧比较少去看演员表,认识杨怡是在2009年看了《宫心计》。
对杨怡的第一印象
奸妃……
爱上杨怡之前
还记得我小时候曾经不喜欢过杨怡,因为她在《宫心计》的角色是一个用尽心机的妃子,皇上不喜欢她,她还要硬抢,还伤害她的好姐妹。2012农历新年之后喜欢杨怡的。
爱上的原因
因为《谈情说案》,她饰演一个女警的角色,叫徐小丽,外号犀利妹,一看到广告就想说这可能可以改变我对杨怡的印象,看了觉得她很可爱,之后又在 FB 查她的消息,再看看她当时播出的戏,《On Call 36 小时》,当时班上有很多人在看,聊着聊着就喜欢她了。爱上她的日期:2012年3月
第一个看到的角色的印象
第一个看到的角色是《溏心风暴》卓文丽吧,对流产的一幕特别有印象,哈哈哈。
对杨怡现在的印象
是一个很高贵的偶像。不过对粉丝很好。最近开了 Instagram,会一直更新消息了。
最印象深刻的角
应该是《On Call 36小时》 的范子妤。子妤是一位医生,很喜欢她和马国明饰演的张一健的配对,鱼头夫妇让大家都风靡一时。看那个医生救人的样子真的有一度让我想当医生。
其他看过的角色印象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孙皓月-超爱她的发型!也很喜欢她的角色性格,坚持自己所要的东西。
《谈情说案》徐小丽-犀利妹这个角色让我对杨怡改观,也让我爱上杨怡,喜欢她在剧中那股正义感和查案的认真表情。我甚至还曾经因为她饰演的这个角色被误会而感到伤心。
《鱼跃在花见》赛思龙-很喜欢他们在日本北海道拍摄的景色。对她和男主角的感情戏非常有印象,记得她生气,要求分手,然后最后限定男主角一定要在太阳下山前找到她,最后终于找到的那一刻真的很感人。
《点解阿Sir系阿Sir》何妙雪-老师的形象很新鲜,好像还有潮州话的出现,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发型,哈哈哈,太短了。
《回到三国》桑柔-一开始看到造型就非常喜欢!那个长长的头发~~~ 但没机会绑这么长的头发。也很喜欢她楚楚可怜的样子,当然还有她和马国明的配对。
《名媛望族》康子君-四太太又强悍又脆弱的样子,喜欢她和刘松仁对抗的戏份,还有那些骂人和一些感动的戏份。最后那场戏也很感动,就是当刘松仁饰演的老爷终于找到她的时候,他们拥抱在一起也真是好感人。
《法网狙击》况天蓝-我没真正看完这部剧,但是很喜欢她和谢天华的角色的浪漫戏份,也喜欢那个律师的形象,不过没看过《真相》,不然我应该会比较喜欢康芷欣,哈哈哈。
《仁心解码II》林颂恩-视后!!!可惜没以这个角色入围。这个角色演得太好了,表情都很恰当,前面是开朗可爱的正义警察,后面渐渐发现自己的真正身份,变成人格分裂的杀人犯。真的忘不了她开枪自杀的戏份,心痛啊……
《On Call 36 小时II》范子妤-延续OC1的角色,在第二季里的范子妤和一健成为了夫妇,很喜欢他们甜蜜的样子,虽然还是有炒家分开的戏份,但结局还是happy ending,很开心。
第一次听她唱歌
有一次在网上看到杨怡唱歌,曲名为《终生美丽》觉得好好听哦。之后也有下载来听。
为她做过最疯狂的事
妈妈一直不给我上网看戏,但我有上网追过她的戏,不过那时网速很慢,不方便,之后就没再追看最新剧集了,最后一部是《On Call 36 小时 II》,也是背着妈妈看的。还有一直落力投票,非常疯狂。还有就是从太平跑到怡保去看她的真人。
对粉丝群的印象
粉丝名字为“薏米”,还有个粉丝论坛“怡居-杨怡的国际总站”,粉丝们都很热情,每次杨怡有活动也一定喊得很大声,得奖的时候也一起开心一起疯狂,是算很团结的粉丝团。
特别经历
去看过她的真人,那时真的好激动好激动,和家人一起去怡保,在 shopping centre 的二楼站了一小时多才到他们出现的时间,虽然没有合照签名,不过至少也有一张宣传海报做纪念,也成为了我追星旅程中的美好回忆。
后记
杨怡让我结识了一班朋友,因为杨怡,我认识了第一个网友,也认识了不少朋友,甚至还见过三位网友兼粉丝兼笔友,杨怡也让我有机会开始写信交笔友,虽然我们现在可能都没那么喜欢杨怡了,不过我们仍然是好朋友,好姐妹,我们的相识还是因为杨怡,所以,谢谢杨怡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让我有机会交到不同国籍的朋友,谢谢杨怡,让我在这追星的旅程中有疯狂的回忆
 --------------------------------------------------------------
之后会写贾晓晨,我喜欢她的理由有点特别,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