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15

追星旅程之-何沛璇

何沛璇简单个人资料
1995年5月15日生,金牛座,身高165厘米,家乡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出道,在一年之内推出了三张专辑,分别为《对的时刻》,《对的时刻迷你音乐会Live CD》和《First Chapter 第一章》。

认识她的一瞬间
看报纸的时候忽然一直看到她的名字,因为这个“沛”字比较少人用,就记得她了。
对Eunice的第一印象
这……谁啊?何沛璇?最近蛮红的嘛……
爱上Eunice之前
在AiFM的“我们的排行榜”和MyFM中听到Eunice和她爸爸合唱的《最近的远方》,有很温馨的感觉。
爱上的原因
听了《最近的远方》后,对Eunice喜欢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就叫爸爸买了Eunice的专辑《First Chapter》,之后就完全爱上她了。爱上她的日期:2015年7月18日~
对Eunice现在的印象
可爱!而且对粉丝很好,常常会和粉丝一起互动,也会记得粉丝的名字。她也是一位很年轻的创作歌手。
第一次听她唱歌
就是她和爸爸合唱的《最近的远方》。很喜欢她的angmoh唱腔,有自己的个人特色。
最印象深刻的歌
应该也是《最近的远方》,因为这是我认识她和爱上她的歌曲。
最喜欢的歌
《Anderson 也不明白》《Modern Fairytale》,一开始听这首歌就很喜欢这首歌的调和一开始的旋律,歌词也很有梦幻的感觉,感觉就伸在一个梦幻世界里。
听其他歌曲的感受
这些歌都是Eunice自己创作的,曲和英文版的歌词是自己写的,华文版的歌词则是由填词人填的。
《对的时刻》《Maybe Some Other Time》- 这是Eunice自己创作的歌曲,《对的时刻》是《Maybe Some Other Time》的华文版,英文版是的词是Eunice自己创作的。
《第二次初恋》《Its Not Too Late》-这是分手后写的,是写给前男友的。她以一位母亲的角度出发,创作了这首歌。很喜欢曲中乌克丽丽的伴奏。也很喜欢中英文版的歌词,有故事性,而且很感人。
《恋曲2020》《Not A Fantasy》- 很喜欢《Not A Fantasy》中的其中一句歌词“Forever's not a long time it's just a word”,真的很有意思。听说这首歌是Eunice在15岁创作的。15岁能写出这种词我也是醉了~ 我明年也15了啊哈哈哈。
《Tonight》-《最近的远方》的英文版。不过这是她自己一个人唱的。歌词里也有自己在外国思念家人的感情。非常适合留学或工作在外的游子们听,一定会感同身受。
《没事没事》《Don't Sleep On It》-是一首比较轻快的歌曲。完结了《First Chapter》这张专辑。听起来就放松多了。
为她做过最疯狂的事
买专辑吧!还没真正喜欢上Eunice的时候,有一次去了槟城的popular,就看到CD那边有Eunice的专辑,当时就想:在FB看过,也听过她一首歌(最近的远方),就求求爸爸买吧!结果我爸居然答应了!当时我只听过一首歌,只知道里面有双语版的专辑,就懵懵懂懂地买来听了。当时妈妈是有点生气啦,不过是因为我没用popular card? 哈哈哈哈!
对粉丝群的印象
粉丝名为“Eunist”,粉丝后援会为“Eunist Fan Club”,于2015年5月15日正式成立。粉丝们都很可爱,而且也很支持 Eunice,有活动都尽量会去。
特别经历
我还没喜欢上她她就来太平举办签唱会了!!唉,可惜了。不然我就能拿到签名海报了…… 希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吧!还有就是,我买了专辑,拍了照片上instagram tag了Eunice,然后她竟然就这样回复我了!而且还不是一两个字或者只是谢谢什么的,而是长长的!谢啦!
后记
Eunice是一个(我觉得)我喜欢得最唐突的的一个。就靠一个感觉就爱上她了。爱上她之后也就又靠一个感觉就买了她的专辑。希望她可以带给我更多欢乐!加油!也谢谢你accept了我的FB friend request♥
 --------------------------------------------------------------
接下来有另一个 puppy love 瑞恩!敬请期待!

2 comments:

  1. Walao...把這些記得呢麼清楚幹嘛?記憶力驚人...寫了那麼久還沒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想到要写嘛,就recall回记忆咯~ 有灵感就出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