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15

追星旅程之-万绮雯

万绮雯简单个人资料
1970年10月2日生,天秤座,身高170厘米,家乡香港新界元朗,1989年参加亚洲小姐竞选获得亚军,绰号为蚊蚊。

认识她的一瞬间
有一次表姐介绍我看《老表你好嘢!》,她是剧中的女主角。
对蚊蚊的第一印象
高!讲话撒娇撒娇这样,很可爱。
爱上蚊蚊之前
当时已经有了5个偶像,然后一直在挣扎,犹豫该不该又再多一个,结果又陷下去了~
爱上的原因
在《老表你好嘢!》里,看着看着就觉得她漂亮,又不知为什么喜欢上她说话的声音。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很恶心,受不了,但我就是被她说话撒娇撒娇的声音迷上了。爱上她的日期:2013年7月20 日
第一个看到的角色的印象
第一个就是《老表你好嘢!》的易雪飞啦。一开始就觉得角色名字好好听哦。这个也是让我爱上她的角色。好喜欢她和男主角郭晋安饰演的吴嘉仪的感情戏,很感动。剧中也有很多搞笑的成分,第一集第一幕就让我回味到现在。还有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台词也好好笑。很开心看到易雪飞。也非常喜欢他们的结婚誓词。
对蚊蚊现在的印象
非常有爱心。常常会放她家的猫猫和狗狗的照片上微博。她非常喜爱动物,而且她是吃素的,看得出她非常有爱心。她也常常参与慈善活动,是个非常难得的艺人。她性格爽朗,也是一位很真的艺人。
最印象深刻的角色
我觉得是《好心作怪》。因为唐善行这个角色是她出道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演坏人的角色,而且不是那种亦善亦恶的,而是从头坏到尾。很喜欢她和小菲的对戏,(本来都是冲着她们俩看的)尤其是到后面小菲发现她是小三的时候她还理所当然的性格。每个表情和动作都发挥得淋漓尽致。特别爱最后一集善行为男主角也就是戏里的老公方自力推掉箱子的时候,那一个被箱子压倒的一幕真的很感人。看了两次也忍不住心疼落泪了。还有一个是善行被绑架然后被绑匪用刀片割脸个到毁容的一幕,那一幕虽然是扇形罪有应得,但她也是因为她老公才会这样的。唐善行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太爱她老公,为爱而牺牲一切的她真是坏也值得原谅。
其他看过的角色印象
《老表你好hea!》齐静雯-是一位非常听从妈妈指示的乖女儿,但戴上眼镜后会变得很凶恶。对很多东西都敏感,但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
《八卦神探》车季菲-跟齐静雯完全不一样,车季菲是一位很独立的女警,凡事讲科学,对弟妹的管教好像妈妈而不是姐姐。非常喜欢她在戏里英姿翩翩的女警性格。虽然是独立女警,但也有小女人的一面。非常喜爱她在家管教弟妹的scene,车氏三姐弟真的很讨喜,搞笑。喜欢最后她被Shirley绑架后和男主角薛丹仁在地上的那一幕,那一幕也让我差点飙泪了。
第一次听她唱歌
和恩仪一样,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是和尹天照合唱的。虽然唱得不是很好听,但听得出歌唱中的欢乐。
为她做过最疯狂的事
应该也没做过很疯狂的事吧…… 就是狂翻微博抢做晚安帖的沙发咯~ 结果这么久只抢到一次,哈哈哈。
对粉丝群的印象
粉丝名为“小蚊子”,粉丝后援会为“万绮雯小蚊子Family”。粉丝们非常团结,而且很有礼貌,就算蚊蚊被黑被骂也只是以礼貌的方式回应。还有就是粉丝们都很热情,所以交流不是问题。
特别经历
是第一个回复我的偶像,第一次被回复的时候真是让我好激动好激动。我还拿过一本亲笔签杂志,到现还放信封放在一起包美美。
后记
谢谢蚊蚊让我认识了一班热情的小蚊子,陪我度过一些不开心的日子。很高兴能认识除了香港和马来西亚的朋友,谢谢蚊蚊让我认识中国大陆的朋友。谢谢小蚊子们让我的锥追星旅程多了很多开心的回忆♥
-------------------------------------------------------------
之后迎来的是马来西亚少有的全能创作歌手,罗忆诗!也是第一位爱上的 puppy love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