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15

Tiffany Leong 梁丽芳,永别了。。。

前天接到了这个噩耗
Tiffany 不敌病魔,逝世了
觉得好可惜,一位年轻漂亮的演员就这样走了

想到以前我有一阵子也很喜欢她
还记得《快乐一家》,
江佳宁这个角色还在我脑里转动。
还记得《血蝴蝶》,
简舒曼跳楼那场戏多么不知所措。
还记得《浮生劫》,
和表姐一起追着庞秋明的那时候。
还记得《鼓舞》,
骆秀慧打二十四节令鼓的有型样。
还记得《猪仔馆人家》,
毛大碗龅牙在骂人的阿婶村姑样。
她也曾经跟我三个女神偶像合作过
巫恩仪-《猪仔馆人家》
罗忆诗-《鼓舞》
瑞恩-《正义武馆》
她在今年12月24日疑是肝癌复发入院
之后12月28日就过世了……
其实到现在还难以相信这个消息
实在太突然了
本来还抱着一线希望她能康复
但永远没这个机会了……
大马电视圈就这样少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艺人
充满热忱理想的女艺人
但其实往另一方面想也是好事
她终于摆脱病痛了
到天上去做天使了
希望她能继续守护着我们
谢谢你,给我带来那么多美好回忆。
谢谢你,让我小时候可以开始追剧。
谢谢你,希望你下辈子还可以演戏。
谢谢你,有收到我们给你的祝福吗?
一路好走。R.I.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