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6

一场梦,梦一场?

今天早上发了一场梦
梦见一个游戏(这不是重点)
然后这个游戏场景是梦过了的,只是没有在现实生活中看过
游戏的最后在一个地方的楼上
然后先省略一堆不必要的细节

就梦到一个跟我很好很好的同学(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好很好啦哈哈哈)
接到一个消息说:“你妈妈叫你马上准备,去台湾”(梦是很不合理的,okay?)
然后她就“yes”一声, 说“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上次错失这个机会,这次要好好努力”
然后我忽然就很舍不得,之后就抱着她,紧紧不放……
问她“你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然后哭了很久,抱着她,眼泪流在她的肩膀上,感觉她整个肩膀都湿了……
第一次有那么在乎她的感觉……
在梦里一直哭一直哭,很害怕她会离开,很害怕我们会分开(ewwww,好像什么爱情故事……)
而她就一直安慰我,拍拍我的背,然后我还在一直哭
梦醒了,
抱着抱枕,眼眶湿湿的,眼角也湿湿的
是哭过了吗?
我不知道。
想了很久,才知道原来她已经在我心中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谢谢你朋友。虽然你不会看到。
ps:那家伙很傲娇的告诉我她不会开blog的,但如果她悄悄地stalk 我我就不知道了 XD
ps x2:梦总是挺不合理的,但感觉是真的。

2 comments:

  1. No~[阴险脸](电脑为什么没有表情)(没有表情很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