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6

最佳损友

Ahemmmmm...
你确定是最佳吗?哈哈哈哈哈

这个siao cha borr 喜欢乱乱发脾气
乱乱骂人
乱乱打人
乱乱撞人
乱乱玩人
乱乱……
(等下她打死我……)
然后每次做白痴的事情(ok啦我比较白痴)
然后每次吃饭
从来不吃面包(这好像不是重点!)
然后每次打人
从来不给人打(打她一定还手的!)
然后每次玩我
然后每次撞我
练习簿上看到
一痕一痕一痕
都是她撞的痕迹
walao 写来写去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不用怀疑
这次写blog的对象是你
其实我真的不懂在写什么
哈哈呵呵嘻嘻科科(去学校一定被打死 :p)
先闪人~~~~~~~~~~~~~~~~~~~~~~~~

2 comments:

  1. 我!没!有!乱!乱!发!脾!气!!!
    写我写得那么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哦呵呵
      写你meh写你meh
      neninenibub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