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6

Camp

好久好久没参 camp 了
上一次已经是六年级的事了
小学参过三次camp
还是最喜欢五年级第一次的camp
《下一站》的
最好玩,最疯狂,最开心
还记得那时候就这样多了一个义姐
之后就是六年级的camp
第一次的是挺无聊的
不过最记得的就是一整晚没睡
三点多就起来了XD
六年级第二次就是《下一站·叙》
是《下一站》的延续版
那个也不错,但我义姐没来 ><
那就是我最后一次参camp了
上了中学很少有机会参
因为不能在学校住,所以就没有所谓的camp
中学有一次不知道算不算camp
是一个华乐营
在吉打亚罗士打的吉华II校
五天四夜,但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
每天都不够睡
练习睡合奏睡到哪里都睡
那个也不错,虽然最后一天才有游戏,但是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有得去学习多一点技巧,也认识了很多外校朋友
之后这次去了《饥饿30》的camp
想去很久了,今年终于有机会去了
比较不一样的是这个camp领悟到的东西很多
不像其他camp一直只有游戏,讲座
这个camp的游戏讲座是不一样的
游戏让我们更理解了偏远地区的孩子的生活
又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了
以前已经知道有这个camp的存在
但是是因为忆诗才让我更了解这个活动
也激起了想帮助别人的心
问我是不是因为忆诗而参加的?
其实我想说是
是因为忆诗让我知道这样可以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
让他们得到更好的生活
所以其实是不是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希望透过这个活动我们能间接帮助那些孩子
也可以提醒身边的人不要浪费食物,实行光盘活动
希望过了很多很多年
这个活动可以停办
那就表示世界再也没有饥饿,再也没有痛苦
不过如果继续办能教导未来的孩子节俭的习惯也是很好的 =)
很高兴从今年开始成为了饥饿勇士!
再次呼吁大家也一起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